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 反馈给我们 或者到 大管家 寻求帮助。
  博客帮助中心
 
 
·博客首页栏目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见问题
·博客博文
·相册视频
·好友小纸条
·博客圈
 
 
关于常见问题
·帐号、密码正确,可是却提示密码错误,怎么办?
·发表博文时为什么显示被审核呢?
·为什么我在发表评论是显示“正在审核中”呢?
·为什么有的文章标题上有“xxt荐”,有的没有?
·我知道一个博客的博客名和昵称,我怎么找到这个博客?
·排行榜中的博客、博文都是按照什么标准排序的?
·博文下面的“我要推荐”“我要举报”是什么?
·用户反馈问题的途径?
 1.帐号、密码正确,可是却提示密码错误,怎么办? 返回页顶


    主要有一下几个原因:
    第一,是帐号、密码中有一项确实输入错误,你可以重新核对一下你的帐号、密码;
    第二,在输入帐号、密码的时候,输入法中显示的是“全角”,正确是应该在“半角”状态下输入;
    第三,可能是浏览器中毒了,在你输入帐号、密码后不要点“登录”,而是用回车键enter的方式登录就可以了。如果是第三种情况的话,建议博友尽快对电脑杀一下毒;
    第四,如果帐号、密码正确,按照以上的方法还无法登录的话,请清除一下,打开“工具”,点击“internet选项”,点击“删除cookies”,删除临时文件夹中的内容。如下图:
   

 2.发表博文时为什么显示被审核呢? 返回页顶


     你在写完博文发表时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点击发表之后,会弹出来下面这样的一个临时框:
    
    这是因为,你的博文中可能含有网站需要过滤的字词。如果你的博文内容确实没有问题的话,稍后将会审核通过,审核过程中您可以看到自己发表的博文。

 3.为什么我在发表评论是显示 “正在审核中”呢? 返回页顶


    如果你没有校讯通博客或者博客没有登录,那么你在发表评论时就会显示游客身份,游客发表的评论是需要网站审核通过的。如果你是在登录博客的状态下,发表评论显示被审核的话,可能是由于您的评论中涉及到一些需要被过滤的词语。 不过,如果评论的内容没有问题的话,稍后将审核通过放行。

 4.为什么有的文章标题上有“xxt荐”,有的没有?

返回页顶


    凡是被校讯通推荐过的博文,均会在博文标题后加上一个“xxt荐”。另外,单个博客,还将根据拥有“xxt荐”的个数进入“xxt荐博客排行榜”。

 5.我知道一个博客的博客名和昵称,我怎么找到这个博客? 返回页顶

    
    如果你知道某个博客的博客名或者昵称,想找到这个博客,你可以在博客首页使用搜索功能,按照博客名或者昵称搜索,就会找到你想找到的博客。

 6.排行榜中的博客、博文都是按照什么标准排序的? 返回页顶


    排行榜中主要有四个类别的排行榜,博客排行榜、博文排行榜、48小时用户推荐、xxt荐博客排行榜。
    博客排行榜:按照博客被点击次数倒排序,显示前100个。
    博文排行榜:按照单篇博文被点击次数倒排序,显示前100篇。
    48小时用户推荐:按照单篇博文被用户推荐次数倒排序,显示前100篇博文。
    xxt荐博客排行榜:按照被校讯通推荐的总博文数排序,显示前100个优秀博客。

 7.博文下面的“我要推荐”“我要举报”是什么? 返回页顶


    在每一篇博文的下方,都有“我要推荐”和“我要举报”按钮。
    
    “我要推荐”功能,主要是为了使更多优质信息浮现出来,你在浏览博文的时候,如果觉得该博文写的非常好,你可以点击博文下方的“我要推荐”,此博文就会推荐给我们。另外,单篇博文根据被推荐的次数,可以进入“48小时用户推荐排行榜”。
    “我要举报”功能,如果你在浏览博文的时候,发现某篇博文夹带广告或者对孩子的成长不利,你可以使用单篇博文下方的“我要举报”,把这篇文章的相关信息告诉我们,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8.用户反馈问题的途径? 返回页顶


     如果在使用校讯通的过程中,您有什么困难,或者对校讯通有什么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给我们。
     第一种:通过在博客大管家中发表评论或者给大管家发小纸条把您的意见和建议告诉我们;
     如何找到大管家博客?
     您可以在博客首页页面左侧找到“博客大管家”的入口,点击“博客大管家”就可以到大管家博客中了。
     第二种:通过博客首页的“在线反馈”告知我们;
    
     第三种:通过校讯通首页的“校讯通qq客服”和我们交流;
    
     第四种:拨打校讯通客服电话。使用校讯通系统的教师用户拨打12556166,使用校讯通系统的家长用户拨打12556167, 其他用户请拨打0371-66528170
     所有问题,我们将及时为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