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王均钧
文  章:106
评  论:31
访问量:4011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辩论赛
分类:我的文章   2021-05-13 20:44

班级辩论会--毕业故事(6)
作者王均钧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一些容易产生分歧的问题,这也叫做辨论会。
因此,这么重大的活动,永远也少不了我们班,辩论会更分成两个队伍,有四个正方的辩友,有四个反方的辩友,就后投票选出哪方胜利。
        我们班分成两个队,一个正方,一个反方。正方的主题是合作取得更大的成功,反方的主题是党争取得更大的成功,为了这次的主题,我们是前一天就备好了,到了今天,我们准备好的稿子也有用了。我是正方的,我们的四个辩论选手分别是崔同学、李同学、惠同学、张同学,这四个同学都很强,我们都相信我们可以赢的。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下午,我们终于要开辨论会,开始后,在前面发言的人并没有太紧张,反而我有一点儿紧张。刚开始是正方的一辩,结果一辨讲得对面都哑口无声了。到了后面最激动的时刻正方和对方,你一句我句的,终于辩论结束了,
到了最后投票的时候,我数了数,反方人比我们多了两个人,胜利的希望并没有太大。等我们做完操,王老师只说21票比10了,也没说谁胜利....
一2021年5月13日早期四
0
浏览(84)┆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