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小溪园
文  章:495
评  论:1003
访问量:19964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最美朗读者主持稿
分类:文章   2021-01-07 17:56
 

最美朗读者主持稿

大家好!

古往今来,有太多太多的文字,在描写着各种各样的遇见。“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这是心潮澎湃的遇见;“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这是撩动心弦的遇见;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这是陶行知先生倾注一生的遇见宝贝,你是上帝赐给妈妈的世上最美的礼物”这是最甜蜜的遇见。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就像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到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了人,有了生命。那么,《最美朗读者》 遇见了你们,又会怎样呢?欢迎大家走进二年级组承办的《最美朗读者》。

一、尹小伟

毕业于英语系,从教于语文教学,又曾经任教数学学科。双语教学不在话下,数学课游刃有余,班主任工作有色有色。记得那年在一实小举行的市优质课比赛,她的下笔板书,引来了听课评委和听课老师的一片赞叹“这字太漂亮了,这是哪学校的老师呀?”我自豪地说:“市八中的,尹小伟老师。”让我们掌声有请尹小伟老师。尹老师好!请坐。

尹老师,您教过语文,又数学学科您说说教语文和教数学有什么不同?数学学科教得得心应手了,为什么又改教语文呢?尹老师,您是名副其实的多面手呀!孩子们能遇见您这样的老师,真是福分呀!我和尹老师一个办公桌,我知道您很喜欢看书,手头上经常有《小学语文教学》《小学语文教师》,我记得您的文章曾经发表在里面呢!遇见了这样的教学杂志,喜欢读,试着投稿,还发表了,这是美好的遇见呀!今天,想给大家朗读什么呢?

有请!

是呀!老师也是平常人,就是最优秀的,非常热爱教育事业的老师也有情绪低落不稳定的时候。重点是我们怎样调整心态,做最好的自己,把快乐的情绪带给家人,带给学生们。遇见这个故事,我们也从这个故事中收益。尹老师,您还读过韩素静老师的哪些书?谢谢尹老师的分享!

二、吴之一  田英涛

没见其人,先闻其名。说话、做事雷厉风行!瘦弱的身躯,站在优质课的大舞台,举手投足彰显着八中青年教师的风采!我不说名字,我相信你们已经知道是谁了!有请我们的组长吴之一老师!

吴老师既是年轻老师,还是年轻的宝妈。吴老师,宝贝多大了?作为一名老师的妈妈,经常会给宝贝读书读些什么故事?吴老师,咱们组有位老师要当爸爸了,你知道是谁吗?那,我们一起有请田英涛老师吧!我想采访一下这位准爸爸:“再有几个月就能见到宝贝了?给宝贝准备了什么见面礼物?田老师的毛笔字是入木三分,您有没有这样的打算:从小就教孩子学毛笔字?”你看,幸福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呢!宝妈和准爸爸今天给大家读什么呢?

有请两位老师!

感谢上帝恩赐,有了孩子,我们又幸福地拥有了一个终身的名字——爸爸或妈妈。孩子你慢慢长大,我们用书与你们静静陪伴。谢谢两位老师的分享!

三、刘社服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香老师,她一走进教室,整个屋子都香喷喷的。她白白的,美美的,柔柔的、、、、、、她穿的衣服很漂亮,我想让妈妈也穿上那样的衣服。”孩子们眼里、心里、笔下的香老师,我们大家也知道是谁。那就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刘社服老师吧。刘老师好!请坐!

刘老师,我有个疑问一直闷在心里:每一次去听课,您都说“筱岚,我跟你一起去。”都这么大年龄了,哪来的这股劲呢?是爱让您有了这股干劲呀!刘老师,我想听听你对“遇见”的解释。真好!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咱俩在一个办公室工作将近十年了吧!你读书总是那么投入,读完余秋雨又读孔庆东,最近又在读谁呢?朗读的空间留给您!请!

三毛在《送你一匹马》中曾说: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了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他们仍是潜在的。书使人变得如此美丽,在刘老师身上得到了印证!感谢刘老师的分享!

四、杜亚楠等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长路奉献给远方,玫瑰奉献给爱情,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爱人。从古到今,多少人赞美着家与爱情。咱们听听她们对遇到爱的解读!有请几位姐妹!今天给大家朗读哪本书?有请!

真好!请问几位,为什么选择这本书分享给大家?

遇见爱情,平淡也好,浪漫也罢,都会被我们深深珍藏。

五、王梅

《发现母亲》这本书的封面写了这样的一句话“推动世界的手是摇摇篮的手”我们长大了,他们却变老了!

陈琛唱:

王老师是一位幸福的老师,因为的学生深深爱着是一位幸福的妈妈,因为她有一双懂事的儿女是一位幸福的女儿,因为是爸爸妈妈的牵挂!有请王梅老师!王老师,我们这次的主题是“遇见”,请你谈一下自己对遇见的理解遇见书真好!遇见父母更好!

王老师,今天您给大家朗读什么?

好!舞台留给您!

听着王老师读的《目送》这本书,我又想龙应台说的的那段话:“我慢慢的、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成为父母后,我觉得大家对这句话更有感觉了,理解更深刻了王老师,你还读过龙应台的哪些书?

谢谢这老师的分享

六、苗苗等

我们常说“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力量”我很欣慰,我们组有这么多美女,帅哥!从学校发下来苏霍姆林斯基的《给教师的建议》这本书,年纪大的老师在看,年轻的她们更是爱不释手,你看她们拿着书来了!

几位美女,这本书读到第几条了?

这本书对自己的教育教学有何影响?

今天,想给大家读什么呢?

有请几位美女老师!

《给教师的建议》这本书我们不知道读了几遍,但是常读常新。愿苏大师的每一条建议我们都能读在口中,记在心中,落在行中!遇见苏霍姆林斯基真好!遇见这本书真好!遇见爱读书的你们更好!

七、陈琛

美妙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最后有请我们的帅哥陈琛老师。

陈老师,遇见的美丽的她在哪里?

遇见美丽的她,请你对她说出“ 遇到你之前,我没有想过结婚,遇到你之后,我结婚没有想过和别的人。”

今天给大家带来什么歌?

有请!

遇见,不过是一次简单的邂逅,不过是在茫茫人海中的一次碰面,不过是人生中的匆匆过客,遇见,会使你的生命更加精彩。我们在一本本书中,一篇篇文字中悠然相遇,这份情、这份暖,这份爱,真美!让我们大声说出:“遇见你真好!”
   感谢大家的分享!

感谢孙校长、程校长及各位领导的光临!谢谢大家的聆听!最美朗读,朗读最美!越读悦美!有请领导讲话!

0
浏览(960)┆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