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三花
文  章:748
评  论:5044
访问量:38846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诺”言稚语 xxt推荐博文
分类:2019春之声   2019-06-24 09:37
 

言稚语

 

“紫薯”or“子鼠”?

去超市买菜,我对她说:“你看,紫薯,咱们买一点吧?”结果那边就开始了“子鼠丑牛寅虎卯兔……”哈哈,“紫薯”“子鼠”米米诺同学,你很有学问是吧?

五颜六色的花

我们在看《舌尖上的中国》,电视画面中出现了一片花海,秦秦问我:“妈妈,这是什么花?”米米诺回答:“姐姐,那是五颜六色的花。”我们都笑啦,好吧,你的回答也没啥毛病。

爸爸去哪儿

爸爸有事开车带着我们辗转了两个银行,她不耐烦了,问爸爸:“爸爸,接下来我们去哪儿?”爸爸没有回答,她又问一遍,爸爸仍然没有回答,她说:“接下来去哪儿也不告诉我们,哎——”长长的叹息里满是无奈和伤心

“米”组词

午饭吃大米,米米诺自言自语道:大米、米米诺、米斯卡。我们都惊呆了,她找到了语言的规律,说出的词语都带“米”字,还挺善于总结归类呢!


日常生活中,米米诺经常口出奇言妙语,说些让我们惊喜的话语,写下来是一种幸福,再回忆的时候又会多一份甜蜜吧!

1
浏览(3102)┆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