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冯文博
文  章:155
评  论:666
访问量:6250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xxt推荐博文
分类:文博习作   2016-05-09 08:45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10岁的小小男子汉了,妈妈,我想对您说,有了您无微不至的照顾和陪伴,我才能幸福地成长。

  

小时候,我发高烧住院了,住院那几天,一到晚上我就哭闹着不睡觉。您怕打扰别的病人,就抱着我在病房的走廊走来走去,我趴在您的肩上睡着了,您却为我熬红了双眼,尽管您疲惫不堪,但是,看着我一天天好起来,您搂着我开心地笑了。  

别人都羡慕我有一个好妈妈,只有我知道,为了我的成长,您比别的妈妈付出了双倍的努力。妈妈,我忘不了您抱着我,看着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上的数字教我数数;我忘不了您总陪我玩词语游戏,让我从小就学会积累词汇;我忘不了从我学小提琴第一天开始,五年来,您一直坚持陪我上课、练琴、演出……妈妈,每当我看到自己那厚厚一摞获奖证书和奖状时,我想对您说:“妈妈,我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有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付出。”

  

小花美丽绽放,离不开灿烂的阳光;雄鹰展翅高飞,离不开广阔的天空;小树茁壮成长,离不开肥沃的土壤。妈妈,我想对您说: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您给了我阳光、天空和土壤,您无微不至的照顾和陪伴,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勇敢、坚强!

 

1
浏览(3093)┆ 评论(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