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众享教育
文  章:1392
评  论:24139
访问量:118500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网络学习——更高效、更自主、更快捷的学习方式
分类:众享在线课程必读   2011-08-05 08:41
 

 

网络学习——更高效、更自主、更快捷的学习方式

 

让孩子接受优质的教育是每个家长的心愿,然而现实情况是,传统的学习模式,非常强调让孩子在固定的时间、到达固定的地点来学习,这就产生了诸多限制:

——优质的教育资源有限,划片分区,就近入学,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能接触到最优秀的老师和学习资源。

——限于时间和地点,如果孩子在晚上做作业时发现了一道题目不会,这时很难立即有老师来将这一块的内容好好讲一讲。孩子可以第二天再去问老师,但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尤其是对于毕业班的孩子来说,时间更是浪费不得;

——上辅导班,有的孩子上3个小时的课,却需要花2个小时在路上。

 

网络在线课程弥补了这些遗憾。

突破时间、地点、地区的限制

网校,利用互联网,突破了时间和地点等客观条件限制,用好老师、好方法、好课程,给了孩子更多优质的学习资源。

网校的学生可以自主安排听课时间和地点。对于任意一名学生,只要有一台电脑,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周末还是假期,都可以在线进行学习。AnyoneAnywhereAnytime,突破时间和地点的制约,学习更有效。

资源利用最大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网络在线学习本身即是学习的革命,极大地扩展了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范围,让越来越多的学生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名师指导。

而且,网络这个方便快速的信息、交流平台,跨越空间距离,为家长、老师和孩子们提供了各种学习资料、方法、教育资讯等等。

教学个性化,学习自主化

网络教学集合强大师资队伍,由经验丰富的老师编写教案、讲课,老师更容易在教学过程中把自己的风格和知识、方法融会贯通,彰显个性,学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查漏补缺,精益求精。

 

当然,任何形式的学习都不能取代孩子在学校的系统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自主自觉的学习态度,加上优秀的网校课程这个孩子学习的帮手和重要补充,孩子的学习会更高效。

7
浏览(4649)┆ 评论(6)┆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