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众享教育
文  章:1392
评  论:24139
访问量:118500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教材版本不一样,该如何选课程?
分类:众享在线课程必读   2011-06-28 10:00
 

教材版本不一样,该如何选课程?

目前,众享在线课程中的教材版本以北师版和人教版两种为主,但我用的不是这两种教材,我还能学习在线课程吗?该怎么选择合适的课程学习呢?

1. 正确认识不同版本教材之间的区别

目前,我国中小学使用的教材版本琳琅满目,有近十种之多,即便在同一个考区内的不同地区使用的教材版本也存在着明显的差异,比如河南考区就有北师大版、人教版、华师版等。同一个考区内的考纲是一致的,所有的教材版本紧密围绕考纲来设置内容,其知识深度和广度是一致的,不同的是知识的前后顺序,这就造成了比如北师版八年级的某些内容,在人教版却分布在九年级教材中。

2. 了解众享在线课程的课程是如何设置的

众享在线课程是以考纲为依据,以知识点为核心线索来制作的,比如“相似三角形存在性问题”“相似比例线段解题技巧” “双垂直模型之变形、拓展、应用”,这些知识点虽然在不同的教材版本中分布的年级不同,但知识内容是一致的,中考对其所考察的深度和方法也是一致的。

3. 教材版本不一样,就这样选课程——按照课程知识点来选择课程

方法一:从现有知识点中选择你想查看的内容。

直接点击搜索框下热门搜索词

点击网站首页知识点板块

各年级页面高频考点板块

方法二:点击所有课程的课程列表,从课程名称中检索你想要查看的课程

方法三:搜索。

在搜索框内输入你想要学习的知识点,点击“搜索”即可查看包含该知识点关键字的所有课程。

希望以上方法,能顺利帮助你查到想要学习的课程。目前众享在线课程尚未包含所有的知识点,知识体系以及对应的课程正在陆续上线中,不同教材版本的对应课程也在陆续规划中,期待你的持续关注哦^_^

2
浏览(8224)┆ 评论(1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