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沈逸飞
文  章:193
评  论:686
访问量:9818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划 船
分类:看图写话   2010-05-08 17:00
 

   

小猴子南南和西西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一天,两个小伙伴约好一起去大海上划船,它们在船上有说有笑,开心极了!正在这时,天空突然下起雨来,雨越下越大,不一会儿,船上就有了许多积水。南南担心的说:“我们必须把水弄出去,不然的话,船会沉的。”西西挠了挠头,想了一会儿,高兴地说:“有了,你赶快去把工具箱拿来。”南南赶紧把工具箱拿了过来,西西从里面拿出一个斧头和一根小铁棒,拿起斧头用力的把铁棒往船板上砸,边砸边得意的说:“把船底上砸个洞,水不就流走了吗!”很快船底被砸了洞,可是却不想西西想的那样,水不但没有流走,反而海水一下子涌了上来。西西和南南吓坏了,赶紧用手去捂,但仍然挡不住海水的来势汹汹,船慢慢下沉,两个小伙伴绝望的大声叫喊:“救命呀!救命呀!”

1
浏览(2648)┆ 评论(1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