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岸swh
文  章:357
评  论:1725
访问量:21177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滑板车自述
分类:一年级练笔   2009-04-04 15:16
 
     我是滑板车,我呀,是专门供小朋友们玩耍的代步工具。我穿着一身桔黄色的衣服,身子是扁平的长方形,我的脖子特别长,我的一双小手是圆柱形的,还戴了一双黑色的小手套呢,这双手套可以保护我的小手不受伤害,同时呢能够让骑我的小朋友抓的更牢。我呀,还长了三只脚哦,我的脚是用圆圆的轮子做成的,表面很光滑,这样呢我就可以跑地更快啦,哈哈......。我跑步的姿势可跟别人不一样,小朋友一只脚站在我的身上,一只脚在地上使劲地蹬,我就飞快地跑起来了,跑步的时候我的脚会发出彩色的亮光,让我变得引人注目,每当这个时候啊,我感觉可自豪了,嘿嘿......不好意思。告诉你们吧,我还有一个小秘密呢,那就是我还长着一个短短的尾巴呢,别看她小,她的作用可大了,她可以保证小主人的安全哟,当小朋友想停下来的时候当刹车使用呢,嘿嘿......喜欢我吗?和我一起来奔跑吧!
5
浏览(3356)┆ 评论(16)┆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