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岸swh
文  章:357
评  论:1725
访问量:21177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小乌龟圈圈
分类:一年级练笔   2009-03-21 15:06
 

         爸爸给我买了个小乌龟,我感觉它很可爱,就给它起名叫圈圈。圈圈身子是黄褐色的,脖子很长,它的四条小腿常常缩起来。它短小的尾巴在水里可以放松地垂下来,可是你一拿起来尾巴就夹在身体旁边。它背上的乌龟壳很漂亮,在头的中间有两个又小又圆的孔,那是它的鼻孔。在鼻孔下面有一张大大的嘴,如果它被惹急了,还会张嘴想咬你,对你撒尿呢。它的两只眼睛黑亮亮的,象两颗黑色的宝石。

    现在我每次回到家,它就会伸出头来看看我。有一天爸爸不小心把它的左眼碰伤了,那时圈圈有些害怕,在地上爬来爬去,想躲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藏起来。有时它还会张大嘴巴打哈欠,它背上的壳可硬了,听爸爸说踩不烂。它平时总爱缩着脑袋,藏在你不注意的地方,悄悄地看外面的世界,一副笨笨的样子,可爱极了!

2
浏览(3293)┆ 评论(2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