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王钰涵博客
文  章:206
评  论:43
访问量:2026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不说话第二天
分类:我的文章   2020-09-20 21:45
            不说话第二天
          我本以为可以和这篇作文,说“拜拜”,可是我想错了前几天的事情又上演了。
        早晨,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学,天空是那么清朗,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一路上,美丽的心
花和我说“你好!”让我感到这是多么欢快的一天呀!可是,我又要写作文了!
        因为,我们午休又话了。吃完饭,我就在作
位没闲着,写作业,由于今天下午有课外班,于是,我把作业也带来写。
        今天,是美术老师和我们午休,本以为不会像上次那么吵了,但班里还是没有变呀!我一开始,找在做英语作业,班里很安静,同学们都在安静的午休,等我写到数学
作业的时候,母理就有一点吵了,但声音很小,过了一会几,美术老师快速拿起粉笔在黑报上写了起来,记了3个同学的名字,本以为他们不会这样了,过了一会儿,他们又吃了起来,不知道拿着什么零食,但敢在班里吃吃零食,胆子可真大呀,于是他们被纪律委员记了,但还不成认,说自己没有。
        唉,又是一篇作文。
0
浏览(140)┆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