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王钰涵博客
文  章:206
评  论:43
访问量:2026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一个中午不说话憋死我了
分类:我的文章   2020-09-20 21:43
              一个中午不说话憋死我了
        经过上次的教训,我决定不发出一点声音。
        早晨,我为了防止我午休的时候天聊,把《哈利、波特》带了过去。还带了课外班作业,这样,我一定会非常的忙忙得不可开交,没法说话,也就不用写作文,可是,我想错了,今天虽然安静,可是了老师又让我们写了一篇,作文。
        午休的时间到了,我一直在看书,看了100多页,看的很专住,我又有一会儿决得我不在教室,在家里,我直看到眼睛酸了才我不看了,就放松了一会儿,学写课外作业了,教室里非常安静,静得能听到别的班说话声,静得能听到外面的身叫,静得仿佛针掉下来也能听见。突然,我被一位同学拍了一下,原来前桌来借像皮了,我们天声对口型,可没听懂。她又拿了个本子,把“橡友”写了上去,我这才看明白,我天声地拉开笔袋把橡皮给了她。过了一会儿,我写完了,就爬在桌上甲休息,这一爬就他了半个小时,我被一个声音吵醒了,哦,王老师在部制作业。部制完作业,我醒了干什么呢?”时间过得很慢长,十几分钟就像1个小时一样,于是,我就在数字当然不声的数。不一会儿,就下课了。
       在我很高兴我成功了,天哪,憋死我了。
0
浏览(177)┆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