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众享教育
文  章:1392
评  论:24139
访问量:118500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多彩班级圈活动第2期获奖名单公布啦!
分类:众享动态   2019-09-02 10:46

多彩班级圈活动第2期

获奖名单公布啦!


为期两周(2019年8月19日—9月1日)的河南校讯通客户端“多彩班级圈活动第2期”已经圆满结束了!

在本期多彩班级圈活动中,师生们展示了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读经典书,朗读诗词,开展各类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垃圾分类,敬老爱老,参与城市清洁),积极锻炼(如晨跑、足球、篮球),游览祖国山川,参与新生军训……各有各的滋味!

经过两周的投票角逐,本期活动最终产生了40个获奖班级!

奖励:①获得价值500元的图书大奖;②获得“多彩班级圈”称号;③每个获奖班级,还将获得一面“多彩班级”红旗


Ps:结合老师们的建议,本期奖励书单有更新哦!全营养:包含有文学、历史、数学、科技……


第2期获奖名单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更清晰)


获奖作品查看路径

登录河南校讯通客户端,点击“学习”页面的“多彩班级圈第2期”活动宣传图片进入活动页面,班级圈广场即可看到获奖的40个班级圈的详细作品哦!


如何发班级圈?

看这里就知道了

老师登录河南校讯通客户端,点击底部的“班级”,进入班级圈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图标,即可发班级圈动态。



家长登录客户端,点击底部的“班级”则可以查看老师发的班级动态内容,还可以点赞或评论!


这次没获奖,还有机会!

新学期开始了,肯定有更多新鲜有趣的事发生...

想要赢得全营养图书的老师和同学们注意啦!

第3期多彩班级圈活动将于2019年9月16日--9月29日(本月最后两周)举办!

老师同学们可以在生活中多多留心,多多在班级圈记录,做好参赛准备哟!


下载河南校讯通客户端,体验更多功能

 


关注“众享教育”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源、资讯

 

0
浏览(38603)┆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