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蔡艳雪4002943
文  章:10
评  论:0
访问量:1109
推荐博文
作文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9-01 16:23
龙形风筝

李旭博

前几天,爸爸从体育场买回来了一个龙形风筝。在每一年的春天,体育场都会有很多人在那里放风筝。

我迫不及待地拿出装在纸盒里的风筝,啊!五彩的龙头颇是好看。跟书中描绘的龙的样子一模一样:角似鹿,头似牛,嘴似驴,眼似虾,耳似象,鳞似鱼,须似人,腹似蛇,足似凤。我轻轻地拿起龙头,没想到轻飘飘的,就问:“怎么这么轻?”爸爸笑着说:“你仔细看看这是用什么做的?”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用又轻又薄的小竹条固定的。“我明白了,这样能减轻风筝的重量,让它飞得更高更远。”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体育场放风筝。爸爸用一根绳扣住龙头,我举着它向前飞奔。原来躺在地下的龙呼地飞向天空。爸爸边跑边放线,龙越飞越高。远远望去,就像真龙一般。

望着飞舞的龙,我觉得我们伟大的祖国就像腾飞的巨龙。作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我们应该好好学习,让中国龙飞得更高、更远。
0
浏览(52)┆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