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孙家长7232999
文  章:177
评  论:4
访问量:22162
推荐博文
月亮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8-24 18:55
      每次到了夜晚,月亮就发出银白色的光芒走了出来,这时,月亮就会轻轻地摇晃身体,好像在跳舞。
      今天的夜晚,小白兔走出家门,结果看见了一望无际的黑暗,没有月亮那银子般的照射,天地之间一句欢声笑语也没有,这里就像刚刚经过灾难一样,月亮在哪里呢?唉,月亮这几日太过劳累,得了感冒,正在天空公司的病房里治病呢!
     小白兔很喜欢月亮,因为她知道小白兔和其他人的生活需求,所以,小白兔和小松树、小乌龟一同去了天空公司的病房里去看望月亮,见到了月亮,他们一直在用关切的话语安慰月亮,可是,有一个医生过来说:“最少有一个月才可以出院。”他们听到了这句话,一起在叹气。
      第二天,第三天……小白兔和小乌龟、小松鼠一直都在去看望月亮,并且给她讲故事,神奇的是,月亮不过是天就出院了,身体比以前更健康了。
      月亮出现了,小白兔看见月亮出来了,高兴地进入了梦乡。
0
浏览(43)┆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