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果宝特工
文  章:1016
评  论:1760
访问量:8432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我的拿手好戏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8-18 20:0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篮球,羽毛球,台球,五子棋,象棋……这些都是拿手好戏。但是问起我的拿手好戏是什么?我会告诉你:我的字写得好,学习优秀,把杂乱的房间收拾得井井有条。最拿手的是会独立设计数学报。

  国庆期间,老师要求我们做一张数学报。回到家,我就一头钻进房间,拿了几张大白纸,铺在书桌上,准备好好露一手。我先在正上方写下“数学报”三个大字,用记号笔描成空心字,显得引人注目。左边写了几个数字,再添上形态各异的五官,单调的数字变得生动活泼。右边画两个可爱的学生,拿着报纸竖起大拇指,像在称赞我。接着开始正文,我把空白部分分成几大块,这一块写导读,那一块写童话,还有一块写小知识,最后一块是趣味题。一会儿,文字部分全部完成。我还要锦上添花,在童话下面结合故事的情节,画几只抓耳挠腮的猴子和一只笑里藏刀的狐狸,这样既感到内容丰富又生动有趣。在趣味题的上面画一个拖着下巴动着脑筋的小男孩,在跟我们比谁先想到答案。这儿一块太空了,我就添上一条笑话,画几只大气球,里面写上一些新闻,我们也要关心国家大事。拿起基本做好的报纸,看看还不错,继续拿起彩笔涂色,每一块间隔用彩笔描上不同的花边,每一块内容涂上令人舒服地底色,每一处细节勾勒得轮廓分明。OK!大功告成!

  看着我独立设计,一气呵成做好的数学报,心里多么高兴!我真为自己有这么一个拿手的本领而自豪!你们的拿手好戏是什么呢?可以告诉我吗?

0
浏览(1745)┆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