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众享教育
文  章:1392
评  论:24139
访问量:118500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多彩班级圈活动第1期获奖名单揭晓!
分类:众享动态   2019-06-11 11:03

多彩班级圈活动第1期

获奖名单公布啦!


为期三周(2019年5月20日-6月9日)的河南校讯通客户端“多彩班级圈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

数百个班级的老师、家长们都积极参与,分享了优质的班级圈内容,呈现了班级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100个获奖班级,这100个班级将获得“多彩班级圈”称号,并获得价值500元的图书,可以用于创建班级图书角,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生活!



获奖名单揭晓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更清晰)


如何发班级圈?

看这里就知道了


老师登录河南校讯通客户端,点击底部的“班级”,进入班级圈页面,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即可发班级圈动态。


家长登录客户端,点击底部的“班级”则可以查看老师发的班级动态内容,还可以点赞或评论!


其实,班级圈里不仅可以发动态,还有班级相册、课程表,调查、投票这些丰富的功能,等你来探索哦!


下载河南校讯通客户端,体验更多功能

 


关注“众享教育”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源、资讯

 

0
浏览(18967)┆ 评论(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