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苗明轩
文  章:2
评  论:1
访问量:587
推荐博文
[置顶]大扫除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3-01 08:04
新年大扫除

                   作者 :苗明轩


       新的一年开始了,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家家户户都挂灯笼、贴春联,我们家却不一样,我们要开展一次一年一度的新年大扫除,我和妈妈一大清早就起来了,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我闲着没事干,就来帮忙了。

我的工作就是把自己的写字台和书柜搞干净。首先把所有垃圾扔掉,然后在桌子上喷一点洗手液,再用湿手帕用力的擦,噢,还有一个很关键,那就是把不易湿物品也小心地擦一下。最后把好看的东西放到一个恰当的位子上,使写字台更美观。整个上午过去了,写字台终于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了,我也累得筋疲力尽了。下午,我整理书柜时,左擦擦,右擦擦,上擦擦,下擦擦。还唱着小调:洗刷刷洗刷刷。擦好后把书分类,看过的就放最上面,没看过的放下面。一下子就整理好了。一天下来大扫除圆满完成,妈妈打扫了卫生间、客厅和卧室,累得头都晕了,我也满头大汗。我和妈妈搞好时,爸爸还在不停地忙碌着,大概是因为爸爸的“地盘”已经有一年多没打扫了。

虽然今天很累,但美化了家里的环境,还得到了妈妈的表扬,我想:“劳动最快乐了。”
0
浏览(49)┆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