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三花
文  章:748
评  论:5044
访问量:38846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给父母发奖状 xxt推荐博文
分类:2019春之声   2019-02-27 10:29
 
给父母发奖状

任宴卿、赵玉梅

爱你们的儿女

9.1.

年末岁尾,老师都要给学生发奖状,我也想郑重地给父母颁发这样一张奖状。因为在这一年里他们积极锻炼身体,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最难能可贵的是已到古稀之年的他们还能坚持学习,所以,我这个老师女儿一定要给他们二老颁发一张特殊的奖状,以资鼓励。

父亲身体身体尚好,而母亲得脑血栓三十年了,手脚不够灵活,再加上年事已高,行动起来诸多不便。于是父亲就陪她一起散步,田间地头是他们最好的

因为脑血栓的后遗症,母亲对自己的身体很不满意,时常心情郁闷。我劝慰她要学会放宽心,幸福来自于比较,七十多岁,生病三十年还能做饭、做家务、散步,多了不起啊!比起那些卧床不起、不能自理的老人,应该感到庆幸,只要心情舒畅,适度锻炼,自己的身体还会更好。心情好身体也会好,自己舒坦,儿女心安,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听了我的劝慰,她心结解开了,思想也得到了很大的转变。

父亲身板硬朗,母亲也不再纠结于自己的小不适,我们兄妹和睦、孝敬父母,晚辈努力进取,父母的精神状态特别好,心情每天美美哒,幸福感爆棚。他们的快乐也是我们的快乐,所以这个

为了弥补我不在父母身边的空白,给他们更多的精神陪伴,我坚持给他们写信,书信中有我生活的点点滴滴,也有对他们的惦念,更多的是和他们拉家常。每封信,我还会根据时令或节日给他们布置一首诗。母亲特别积极认真,每一首诗都上百遍地读,还不止一遍地抄写,院子里的墙上还有她抄写的古诗呢。她还会问我不懂的诗句的意思,只要她背熟练了,就马上打电话接受我的

一张奖状,是我们儿女的一点心意;一张奖状,是我们对父母最好的鼓励;一张奖状,更是我们心中一份美好的期许,期待父母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身体倍棒,精神超爽,天天向上,这样我会年年给他们发奖状.

(此文发表于《教育时报》20日)



1
浏览(3678)┆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