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季鸿源
文  章:50
评  论:2
访问量:203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呼呼噜噜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2-12 10:47

   “呼呼呼……”我的呼噜声响得像堵车的喇叭声一样响个不停。

我睡意朦胧,还以为外面打雷或者是放鞭炮呢?原来是我昨天晚上半夜三更打呼噜声被姐姐录下来放到我耳边,我的脸刷地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真是羞愧不已,如果地上有条缝,我真想钻进去,为了让我今天晚上不再打呼噜,只能有一个字“问”。

  第一招:换枕大法

    我在睡觉的时候,我把大枕头换成了一个又小又平的小枕头,睡在平平的小枕头上,心里美滋滋的,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等我睡醒了,姐姐说:“我有打呼噜了”,比上次的呼噜声次数少了很多,真是“粉身碎骨浑不怕,只留呼噜在人间”换枕看来,这个方法不太管用啊!

第二招:平睡大法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我忽然想起妈妈是平躺身睡,一点呼噜声也没有,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开始平躺在床上开始启动新一轮睡觉大法,等我再次睡醒已经是该吃晚饭的时间了,我又问姐姐打呼噜没有,姐姐说“比以前打呼噜声音小了一点,但是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呼噜声,一种轻轻地呼吸声,一轻一重,一高一低,一响一弱。交织成了一首绝妙的《呼噜进行曲》”,这时的我就像一个漏气的气球不开心的飞走了,我愁眉苦脸直叹气。

第三招:求电脑大法

    嘿!我突然想起这么简单的问题怎么没想到电脑这个好帮手呢!我兴高采烈的打开电脑,搜了一下百度,很快,几种方法映入眼帘,我找了一种最简单的方法:侧身睡可以减轻,最好把被子也盖好,或者是临睡觉的时候口含着一小块橘子皮,这样睡着之后打呼噜的现象就会减轻,我试了一下,晚上真的就没有呼噜声,真的也很实用。

    呼噜,下次见我你就倒霉了。我要和你说Bye—Bye!

 

 

0
浏览(235)┆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