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Q快乐宝贝Q
文  章:193
评  论:192
访问量:15952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怪乐师的故事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2-11 17:47
 

                      怪乐师的故事

    从前有个乐师,他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森林里,他想来想去,说:“在这里我也带无聊了,必须找个伙伴才好。”说罢,就从背上取下提琴,拉了一支曲子,琴声传遍了整个森林。

    不一会,从树林里跑出来一只狼,“嗨,来了一只狼,这可不是我想要的”乐师说。可狼却一步步地靠近他,“亲爱的乐师,你拉的琴声太美妙啦!我想跟你学,好吗?”

    “你很快就会学会的”乐师说,只是我叫你做什么,你就要做什么。”

    “太好了!”狼说,“我将向学徒听从师父的话一样听从你的!”于是,乐师就让狼跟着自己。

    他们来到一棵老橡树旁,树中已经空了,还裂开了一道口子。乐师说:“你想学拉琴,就把脚伸到裂缝里去”狼照办了。乐师拿起一根绳子,将狼爪记在树上,乐师说:“等着吧!知道我回来”。

    走了一段时间,他又觉得无聊,于是拉起了提琴,一只狐狸走来,它也想学琴,于是乐师说:“可以,不过你要对我百依百顺”狐狸也答应了。结果它的下场和狼一样。

    紧接着,乐师遇到了兔子,他的下场和狼、狐狸一样。在这期间,狼已经逃脱了,它久了狐狸和兔子,它们三个一起追它们的仇敌。

    乐师又在继续往前走,他遇到了樵夫说:“你拉的真好听,我能跟你学习吗?”乐师听了很高兴,他一直想找的是人类而不是野兽,当动物们找到乐师是樵夫知道它们不怀好意,原始抡起明晃晃的斧头,吓得动物们逃回了树林里,乐师为了表达感谢之情,拉了一首好听的歌

0
浏览(826)┆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