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Ingram
文  章:59
评  论:7
访问量:529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置顶]难忘的开心金猪年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2-11 11:20

今年过年是我过得最丰富多彩,最开心的一个年了!为什么呢,往年我都是在家里看电视,顶多出去放放炮,可今年不同了。

首先我三十的晚上终于守到零点,并且和爸爸一起放了快一小时的烟花;大年初一的上午我和弟弟一起去看了一场大电影;下午妈妈又带我去游乐场玩,;初二我又去看了一场大电影,然后初三那天妈妈又带我去西峡恐龙园参观游览,总之过年这几天我都没闲着。

最开心的还是去游乐场玩! 在游乐场疯玩了一下午,我总结如下,游乐场是丰富多彩的,游乐园也是惊险刺激的,游乐园是美妙的! 刚到游乐园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琳琅满目的商品,有定海神针金箍棒,有各种各样的气球,还有我们男生的最爱,各种玩具枪。

进入游乐园内部,哇,200多种像项目,有惊险刺激的疯狂的老鼠、过山车、游艇......,还有还有碰碰车,钓鱼,攀岩等等,项目太多了,让我眼花缭乱,该玩哪个呢?正在我思考之时,突然砰砰砰几声传入我的耳中,被打断思路了,猛地扭头一看,哇,几挺崭新的“大菠萝”上装着四倍镜,让爱枪的我瞬间挪不开步子,有这么好的机会练枪,我怎么会错过呢。我端起枪,全神贯注的瞄准,我以为肯定打中了,结果却差强人意,我端枪的手总是有点晃动,要么就是判断失误,让我知道当个狙击手有多难了!

 在攀岩网那里有很多人,大人小孩,还有年轻的阿姨,都想挑战一下自己,我也想,可是那个网太高了,我爬到一半就胆怯了,因为很多大人都放弃了,妈妈不停的鼓励我去爬,可我还是放弃了,我的虎妈恨铁不成钢,一怒之下,亲自上阵,只见妈妈手脚麻利,身轻如燕,就像电视的女特种兵一样,飞快的爬上去又翻下来,我不禁为自己感到羞愧。 接下来我又玩了9D体验,让我玩了一次最惊险的过山车;爱枪的我,又拿起了56式步枪,来了一次惊险刺激的狩猎;紧接着又坐上游艇体验了一把乘风破浪的快感......项目太多了,过山车、疯狂的老鼠、激流涌进等等不知不觉天快黑了,可是我还有很多项目没有玩,带着依依不舍,我和妈妈踏上了回家的路。

 这个年过得太开心了!

0
浏览(234)┆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