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叶子精灵
文  章:187
评  论:705
访问量:23332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共享单车的自述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1-17 16:52
 

    我是一辆“哈啰“共享单车。

    约摸着在一年前,我穿着一身白衬衣,套着一件蓝外套,抬着高高的头颅唱着动听的歌曲从厂家来到了吉利区。

   “呀!“我和朋友们的身边聚集来一大群人,”吉利区终于也有共享单车了!“我的朋友惊奇地问道:”难道我们真的有这么受欢迎?“

   “哈哈“我莞尔一笑,”你可真是“孤陋寡闻“,连自己也不了解,还是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家族吧!

    我们的家族历史主要分为三个阶段:(一)2007年至2010年,主要以引进外国技术为主,由政府主导城市管理。(二)2010年至2014年,专门经营车市场 的企业出现,以有桩单车为主。(三)2014年至2018年,随着互联网的发达,以摩拜单车为首的无桩扫码单车应运而生,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工具。

    共享单车,顾名思义是大家共同骑行的自行车,在第一次骑行时,只要支付199元押金与1元就可以骑行一个月,正是这种“随骑随付“的特征,所以我们极其受人们欢迎。”

    我顿了顿,接着说:“我们颜色艳丽,铃声悦耳,车子又好掌握,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组“都可以轻松驾驶,外加我们家族庞大,所以大街小巷都可以看见我们耀眼的身姿。”

    我昂了昂头,自豪地说:“有人称我们就是”最贴近人类生活的黑科技“,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人们骑行完我们后,再也不用”筋疲力尽“地去固定停车位停车,随处一停即可;而且,我们的身上还有一把”智能锁“,锁中装有GPS系统,定位数据通过系统传入云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我了!“

   “哇!真厉害!“我的朋友感叹道,”嘀-----“哈啰“单车我的锁被打开了,不说了,我要去服务别人了!再见!“

0
浏览(1472)┆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