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天使之约WJF
文  章:257
评  论:38
访问量:2024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老爸让我骄傲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1-11 23:13
            家有一爸如有一宝老爸是个180斤的大胖子,在我们家就是垃圾桶一样的存在,这话听了老爸不乐意啊,拿出他以前的照片,瘦的跟麻杆似的。对比一下都是小鲜肉和中年油腻老大叔。被我这样天天吐槽,老爸在也忍不住了,大吼一声:“我要减肥。”
              老爸开始在各大网上上查找各种减肥的方法,就连对于老妈端茶到水,都没有那么殷勤了。老妈每每叫他倒水时,他都是头微微倾斜45度,带着老花镜。看着手机,眯着的小眼成了一条缝,心不在焉地回答,但左耳的近右耳朵出,不一会儿就忘了,老爸还这么买了打计机放入各种各样的青菜,打成汁还逼我们和他一起喝。老爸微笑着说:“饭前一杯大青汁吃的再多都不胖,”老爸拿起一杯就咕嘟咕嘟,三两下子喝完了,还眯着眼睛,咂咂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脸享受的样子。唉,真不知道有多好喝?老爸还执行了一日两餐的计划,晚上只吃一个水果。看着老爸啃苹果都如此享受。我不禁竖起大拇指。
              在我和老妈的强烈建议下,老爸开始每天跑步。开始跑五六圈,老爸就大喘着出气儿大汗淋漓的回来了,倒头就睡,日复一日,月复一月,老爸从开始的五六圈到九、十圈。暑假时我跟着老爸在小区里跑步,老爸架起胳膊,迈起右脚,左脚紧紧地跟上。两只脚像是在比赛一样。稳健的步伐,坚定的神情。两眼直勾勾的盯着前方,好像在说我一定要减肥成功。
               让跑没两步。我就大喘粗气儿。脚下的速度慢了不少。两圈过去了,我双腿发软,全身上下都没有力气,小脸发红发热,老爸大手一挥,让我去休息。自己要继续跑起来,我刚停下脚步,汗就像一个个竞争选手一样争先恐后的往外冲,老爸就跑了六七圈才回来,黑背心已被汗水打是,老爸脱下背心,用力一拧。大滴大滴的汗水像坐过山车似的滑下来有在了地上
                 经过了五六个月的减肥之旅,老爸也瘦了40几斤,这真是让我骄傲,骄傲有这样充满毅力的老爸。
0
浏览(141)┆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