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景骞
文  章:321
评  论:41
访问量:1643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那一次让我后悔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1-11 17:42

    灰蒙蒙的早晨,一只棕褐色的小麻雀在灰暗的天空中打个旋儿,往远处悠悠的飞去,如同一片枯叶在天空中飘啊飘,想找到自己回家的路。欢欢你又在哪里?

欢欢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它是一条全身通白的小狗,它两个葡萄般的眼睛,时时刻刻盯着我看,好像生怕我背着它吃美食似的。在我喂它吃狗粮时,它的小尾巴像一个白扫把卷成一个圆摇来摇去。在我吃饭时,它两眼瞪得溜圆,泪汪汪看着我,好像在说:给我一块,我也要!回想这些,我后悔莫及,如果我那时看好它就好了……

那天早上,老妈在烫菜盒,害怕水再多不好吃,在家也没有找到老爸前两天买的方便面,就叫我去买,这时的天如同一张无边的灰幕。我骑上我的“宝马”,拿着两元钱蹬上就跑,没想到欢欢也如箭一般跟上了我,这时的马路上也没有几辆车,路上时不时“呜——”的奔去一辆大卡车,它们是在为这半夜的运货烦恼,叫苦吗?

欢欢在路上奔跑着,甚是欢乐,时不时停下,向四周望两眼又快速地跟上了我的步伐。到了小卖部,欢欢非常开心,跑到这儿追几片落叶,跑到哪儿叫两声。

我买好了方便面骑上车子回家,欢欢看着我要走,灵巧地跟在我身后,一边跑一边玩。现在马路上的车辆已经多了起来,几辆摩托车如红色的骏马在马路上飞奔,一辆大客车如一个大红面包在马路上散步。突然来了一辆黄色的三轮车从我们身边走过,这时欢欢打了一个哆嗦,立马追上了那辆小三轮,欢欢追了一会,就落了下来,这时,后面来了一辆黑色的比亚迪从欢欢的身上奔,只听“呜——”的一声残叫。司机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似地开走了,这时欢欢受了惊吓奔向了东边,它的速度极快,身后飞沙走石,尘土飞扬,好似一只骏马奔过。我一时也懵了,我是去追好呢,还在回家给老妈说?先把方便面给老妈吧,它奔地这么快,自行车也追不上啊。我傻傻地回家给老妈说欢欢跑了。老妈立马放在手里的面,从东边尽头找到西边,连狗的影子也没见,也不知道欢欢身在何处。

已经过去三天了,欢欢还是没有回来,现在吃什么?睡在呢?有好心人把它带回家吗?欢欢,快点回家吧!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就好了,我当时应该跟上它,就知道它去哪了,可是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天黑如煤,小鸟喳喳叫过又回家了。
0
浏览(182)┆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