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乔家长7388378
文  章:110
评  论:13
访问量:541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他让我哭笑不得
分类:我的文章   2019-01-09 22:40
在我家中,有着各色各样的人物:书虫老爸,武林女侠妈妈教导师爷爷,但让我印像最深刻的却是搞笑大王弟弟.
他个儿不高有点胖一双小眼睛整天转着,他还有一个小巧的鼻子和一张樱挑般的小个嘴,构成了他这张英俊的脸。别看他这么帅其实是一个"大白痴"。
在夏天放暑假时,爸爸妈妈把我俩送回老家,让我俩在人家住几天,才开始我俩玩得不亦乐乎,但没几天我们俩便发现老家没有一个儿童,所以我只好自己找乐子,空然我想到一个好玩得,那就是挖洞游戏,我俩先挖一个洞再在上面盖上一些草在撒一把土。大功告成了!于是我们便等待会是谁落入洞中!
第二天中午,吃过午饭,弟弟和小狗出去玩了,而我却留在家中睡午觉,不一会一阵叫声变传了进来,我敢快跑出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但后来,我个惊呆了!是弟弟入土了·我敢快把他扶起来问清了这件事。之后我笑了,因为他自己挖的陷井自己跳。
他脸红了。










0
浏览(138)┆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