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妍儿2
文  章:37
评  论:10
访问量:285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分类:我的文章   2018-12-15 21:56
 

                     生活中,感动无处不在,它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清澈。那是一个假期一件事令我感动。

       “ 五一 ”假期,我和妈妈在回家的火车上,遇到了一对残疾夫妇,他们来到了我们所在的车厢。那位阿姨手拄拐杖,行走看起来十分不便。叔叔面部被烧伤了,还是去了双手,即使想去搀扶那位阿姨,但也使不上力气。这两位夫妻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就在这时,那位残疾阿姨发话了:大家静一静,我们两个曾经也拥有过幸福美满的家庭,曾经拥有过一个可爱的孩子和健康的身体,就在今年春天,一场大火烧毁了我们的一切,是我们失去了健康,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爱的孩子!我曾经想过很多次要同女儿一起走,但是,我丈夫告诉我:‘失去孩子,或许,我比你更加痛苦,但是,我们要更加坚强的面对生活,面对世界。’火车上的人听到了这些话,都潸然泪下,“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捐献出自己的零钱,哪怕一元,两元,没有零钱的,给我们一句温暖的问候,也是对我们的帮助,谢谢大家,好人一生平安!”

        阿姨说完话,大家纷纷从包里掏了一元,两元,五元,甚至十元,五十元。我看到这个情境,便让妈妈也给他们捐钱。因为妈妈包里没有零钱。但是,他将包里一元的,几角的,全都捐了出去。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残疾夫妇就会战胜困难。大家无论家境如何;不管身着华丽的少男少女,还是打工的大哥哥或年迈的老奶奶,都献出了爱心,奉献给残疾夫妻。

0
浏览(84)┆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