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宇辰的博客
文  章:1543
评  论:5538
访问量:24748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错过了一站,错过了15个人的一生
分类:我的文章   2018-11-07 21:40
                                 错过了一站,错过了15个人的一生
       一辆重庆22路公交车在长江二桥上以中等速度在公路上跑,由于驾驶员没有到上一个站旁停下,而是继续在公路上行驶,一名女乘客余驾驶员发生了争执,两人互不相让,谁也不肯让着谁,后来正在行驶的公交车撞住了正在前面行驶的红色小轿车,撞断护栏掉入了江中……
        如果他们知道什么是宽容,就不会有这样的惨祸发生了;如果他们知道什么是大度,这15个人的性命也不会被画上了句号。那个公交车司机如果及时踩刹车的话,并给那名正在愤怒中的女乘客说明情况,那13个人也不会白白的搭上性命。
          多么残忍啊,15个人的性名毁于一旦。这场残忍的事故应该铭刻到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它给我们上了一堂课,“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宽容,什么是大度。俗话说的好:“退一步海阔天空。”,“宽容是金。”我们应该彼此宽容,每个人都有弱点与缺陷,都可能犯下这样或那样的错误,我们要尽力避免伤害他人,要以博大的胸怀,宽容对方。
          “美德是立身之本,文明就像一把尺子,时刻衡量之你我”让我们把“宽容”这个美德体现到日常生活中吧!
0
浏览(500)┆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