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一路阳光耶
文  章:341
评  论:2353
访问量:176180
荣誉榜
推荐博文
阶段考后第一轮周考
分类:高一   2018-11-07 10:21
 

阶段考后第一轮周考

这几天为浩浩的物理化学成绩一直提不起精神,我看了看镜中的自己,没有一点精气神儿,回家也没有心情做家务,这是一种煎熬。和浩爸聊天,分析浩浩的各科,其他科都行,不用担心,也就物理化学这两科,周考一直徘徊在及格的边缘。

数学11442名,还行。英语112.5,作文20,一处语法错误,一处单词拼写错误,还要平时多动笔写。成绩也还可以,这次改错几乎全军覆没,10分扣了7分,昨晚浩浩拿了必刷题,以后每天写一套,还有完型也不能放,这两天隔两天提醒浩浩,不要走着走着便忘了。

化学62分,浩浩分析心态不好占一部分,有10分的题考后看看是能做对的,这个是老问题了,希望浩浩能将这点突破,将会的都能作对,成绩就会好看一点来。第一点要多做题,这两天多问问浩浩,将这点落实到实处。第二点,浩浩改变做题习惯,做题时将不会的题留下,做完后一块儿看答案分析解决。浩浩平时总是遇到不会的题就翻看答案,考试时遇到不会的题不能及时解决就会影响心情,影响之后做题正确率。希望浩浩能够做到。

物理60分,有一道题大题分析不仔细,一下扣了13分。物理建议浩浩多问老师题,提高做题效率。昨天终于开启物理第一问,说申老师讲的很快,幸亏提前认真做过,要不思维恐怕跟不上。只有多问,提高效率,才能节省出时间多做题,行成正向循环。

生物91分,终于上90分了,值得祝贺!

昨天物理化学都问了老师题,英语也找老师分析了试卷,这种学习上的积极主动值得表扬!闻听浩浩开始问老师题,心里十分高兴,仿佛看到浩浩成绩提高的曙光就在眼前。回家浩浩学习,我关了卫生间门洗头,又洗了泡了几天的袜子,还有几件衣服。心情好了,干的也有劲。浩浩学习到025,不过真躺床上睡就到035了。时间有点长,今天要提醒,刷个牙,上个卫生间,5分钟都不用的。

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我对浩浩的学习又冲满了信心。

0
浏览(225)┆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