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登鹳雀楼
文  章:146
评  论:1064
访问量:6115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再续校讯通之缘 xxt推荐博文
分类:高中伴我行   2018-09-20 11:16
 

再续校讯通之缘

 

2009年儿初入校门,小学生一枚,班主任邀请开通校讯通博客,我与儿均响应“号召”,相继开通“凯旋归来”和“登鹳雀楼”两个博客,自此儿与我成了生活、学习、交流路上并肩作战的战友。每天过的非常开心和充实,也在自己的博客小窝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也认识了教育路上前行的老师和家长朋友们,指点迷津、现学现用、不亦乐乎!

2015年儿升初中,当时职能手机已遍地开花,微信功能应有尽有,交流方便,说话直接,有微信朋友圈,也可以自己记录感受发朋友圈,甚至视频一开就能面对面,渐渐疏远了校讯通。2016年博客尚有博文入账,2017年却仅有一篇,时间都去哪了?

2018年儿步入高中大门,又恰逢16岁生日之际,看着身高1.76米的儿子,不由感慨万千。蓦然间,回首过去,竟历历在目,随手翻阅校讯通想看看我们并肩作战走过的足迹,却怎么也进不去了……一时无语,甚觉遗憾。所幸在“放飞希望”、“小鸟妈妈”“春风暖暖”姐姐妹妹的提醒和帮助下,挖掘点点记忆,几次试账号和密码,昨日已顺利进入,内心狂喜呀!仿佛多年未见的老友忽然出现眼前,又仿佛记忆的闸门泛滥,挡都挡不住。

真是感恩,不管多久没来,校讯通依然在这里等候。很惭愧,做一小篇敬送,再续校讯通之缘。

以后,会不定时发送儿在初中时俺写的小文和感受,也希望在写博路上与新老朋友携手并进,呵护我们心灵的乐园,学习的净土!

0
浏览(1281)┆ 评论(4)┆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