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心灵浴室
文  章:1381
评  论:2882
访问量:40010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长新本领了 xxt推荐博文
分类:亲爱的二宝   2018-08-27 22:21
 
长新本领了

       宝贝儿,你长新本领了。
        这些天咿咿呀呀、哼哼哈哈哈和人交流得更积极更欢畅了,现在你不仅会发单音嗯、啊、哈,而且会发拐弯的音了,哼哈,嗯啊,有些时候一些奇怪的发音都把我们逗乐,很让我们吃惊啊,每天,你最喜欢的事儿就是和人交流,清醒时,和妈妈、爸爸、哥哥哼哼哈,咯咯呱呱说个没完。看来,你是个特别喜欢交流的爱说的孩子。哥哥说:“你看,他才两个半月,都会发那么复杂的音了,能连续发两三个音,和人交流那么长时间,这个小人儿都成精了。”你一定是个语言发展特别好的宝宝,这源于在怀孕期间爸爸妈妈就和你不停进行交流,不停对话的缘故,也源于你出生后妈妈、姑姑、哥哥、爸爸不停地在你耳边唠叨的结果。语言发展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你大动作发展也很让妈妈吃惊。这些天你小手小脚指向天空不停地挥舞着这是翻身前的习惯动作,由仰卧转为侧卧的翻身动作对于你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两条小腿一使劲儿,很轻松就由仰卧变成侧卧了。从前天开始,只要把你放在床上,让你趴在那里,你小肚子、小腰身一用劲儿,上身挺起来,小手很轻松地向前伸去,不时地去碰触前面的玩具,这个大动作完成得非常漂亮。妈妈还说要有意识的去训练你的抓握能力呢!谁知昨天把摇铃放在你的手中,你居然举着摇铃来回晃动了好几十秒钟了,把一支圆珠笔放在你的手中,你牢牢地握着不停地挥舞,吓得哥哥不停喊我:“妈妈,不能给他长条的带尖的东西,他会捅着自己的!”越发展这些大动作,你越不满足于仰躺着了,这些天更多更频繁地嚷嚷着想要妈妈抱着,想要在床上不停的翻滚。是的,当你会的本领越来越多,你就可以尝试多种不同姿势的看世界的生活方式了。这些天,你视觉感官也有新发展,妈妈每天都和你过一遍黑白卡,你特别感兴趣,这些天给你加上了几张彩色的卡,其中有黑白心和红心对比,黑白脸谱斤厂彩色脸谱对比,黑白彩色雪花对比,当卡片出现在你眼前时,妈妈左右前后晃动,你表现出和以往看卡片时不同的惊讶神情,宝贝,我知道这是新加的彩色卡片对你产生了一定的刺激作用。你视觉发展真的很不错噢!今天哥哥给你把三套视觉刺激卡贴在了墙上,接下来我们又有一个新的学习内容了,我们去认识各种各样色彩丰富的卡片,宝宝一定特别喜欢。你社交能力也有特别好的发展。跟前两个月相比,你变得更粘人了,想要一刻不停地黏在妈妈的身上,甚至连妈妈给你换尿布都不想从妈妈身上下来,就像一只小壁虎一样整天吊在那里。好在是,你虽然粘妈妈,但和每个人都交流。妈妈带你上街,别人一逗,你就哼哼哈哈和别人交流起来,并报以灿烂的微笑,惹得邻居们直夸你是个聪明的宝贝呢!              

        宝贝儿,每天一个新里程,你在成长,你长本领日子每一天都是斩新的!
0
浏览(431)┆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