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丶茹琳
文  章:91
评  论:701
访问量:4926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文字,见证了我的成长 xxt推荐博文
分类:成·长   2018-08-16 14:06
 

           文字,见证了我的成长
                 by:琳
     时光匆匆,岁月茫茫,转眼间,我都13岁了,先是结束了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紧接着逝去了天真烂漫的小学时光,直到现在,初中的我,又逝去了三年中最最轻松的一年,总之,对于现在的我,感觉时光在不停的游荡,我抓不住它,只能默默地跟于其后,它却是一如既往的向前。
    小时候,总是期盼着快快长大,好做一个大姐姐,很有威严,也觉得很威风吧;长大后,我却希望不要太快地长大,自己可以撒娇、可以无忧无虑、可以随心所欲。小学时,总是羡慕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也想快快和他们一样,变得优秀;可是,真的到了那个时候,却觉得自己不行,不可能完完全全像他们那样子优秀。六年级时,总是向往着外面的世界,想去别的学校看看,看看有多么的新奇;初一前期,哇,那里好美,这里好棒,而后期时,感觉也没什么嘛,就是换了个地方学习。
    小学时,总是有着那么多的朋友,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叽叽喳喳……
    初中后,朋友虽有,但终究陪伴着自己的是作业和背诵
    结束的,是小学的快乐时光,与同学老师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以及充满着欢声笑语的“六一”;开始的,是一个崭新的世界,是一个探寻知识的漫长路途,是一个走向人生巅峰的另一个舞台。我们也许会遇到挫折、失落和负担,我坚信:在这个担子的促使下,我们会长大了许多。还有周围的一切都会陪着你——老师、父母、朋友、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她们都会陪着你,都会鼓励你,激励你,为你默默加油与祈祷,只要你努力了,那么她们都会为你感到骄傲、自豪。
    当我再一次翻开自己的日记本,看着自己认真写下的每一个歪歪扭扭的字,还参杂着许许多多的拼音,以及自己看似通顺却又不通顺的每一句话,就为自己经历过且写下的每一个字感到欣慰、快乐。它“开始”了我的成长。如今,那一行行大大方方的文字烙印在上方,刻骨铭心。是它,见证了我的成长。看着初一自己的作文本,是一行行靓丽的漂亮字体,更是开心,它就是我成长的最好证明。
    开始的,是初中的新生活……
    我要体验新生活,新气象,新的学习风气,不能再像小学那样过“差不多”生活了,要开始精致的生活。开始学习新的知识,敢于尝试一切可能的与不可能的,做最棒的自己。跟随着新一轮的阳光,跟随着朝阳的脚步,在这片新天地里奋斗,在这片蓝天中,划出最美的彩虹;在这块草地里,种出最美的花,在人生的花季,活出精彩的自己!
    向着明天绚丽的阳光,灿烂的笑容进发;让明天的自己,在胜利的彼岸露出豪迈的一笑!
    一位哲人说过,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是啊,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新鲜的,也都是特别的。只要用心留意每一天,你将发现,处处有奇迹。而我发现了,文字的奥秘,是它,见证了我的成长。
注:(这篇文章还要多谢小城说雨老师帮忙修改,在此,我要谢谢一直帮助着我的小城说雨老师,相信在小城说雨老师的监督帮助下,我的文章会更上一层楼!也感谢大管家老师,大诺妈妈和田田姐姐、念念姐姐以及所有博友们~谢谢大家)

1
浏览(3077)┆ 评论(7)┆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