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心灵浴室
文  章:1381
评  论:2882
访问量:40010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运动健将 xxt推荐博文
分类:亲爱的二宝   2018-08-14 15:48
 
       运动健将


        宝贝儿,你是个运动健将。每天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做运动。
        早晨五点多钟,你睡醒了,不躺着了,让妈妈竖着抱,开始做颈部操,小脑瓜儿转过来转过去,转过来转过去,看个不停,在探索这个新奇的世界。这时候妈妈会带你到院子里,大家都还没醒来,院子里很安静,小鸟叫的声音,风吹树叶的声音,爷爷奶奶锻炼时器械撞击的声音,你都感觉很新奇,竖着小耳朵听,瞪着小眼睛看呢!上午九点,你睡醒了。我们开始做操运动,你最喜欢这个曲目了。首先是上肢运动,妈妈抓着你的两条手臂在胸前交叉,或左臂在前或右臂在前。第二节单臂上举,左右手臂轮流上举。第三节双臂上举双臂下垂。第四节双臂绕环。你的小手臂特别灵活,现在已经会有意识地和妈妈配合了。腿部运动是你最期待的,你的两条小粗腿特别喜欢蹬自行车、活动髋关节、两腿高抬上举,每次做这些动作的时候能充分展示你下肢的灵活性,好象妈妈没怎么动,而是你自己在自发运动。每天趴一趴,在做操前或做操后我们会把这个固定的曲目加上,你趴得越来越老练,还想伸手去抓前面的玩具呢!下午睡醒了,是更大强度的运动。你躺在沙发自己的特定位置上,妈妈把脚蹬铃给你放在脚边,把气球绑在两条手臂上,好了,手舞足蹈开始了,铃铛被你踢得响成一片,气球在你头顶上不停地舞蹈。蹬铃蹬铃再蹬铃,挥手挥手再挥手,有些时候你竟然能断断续续运动半个小时到40分钟,真的很厉害,你的腿部力量发展得真好!下午有时间我们还会再趴一会儿瑜伽球,瑜伽球放在镜子前,趴在瑜伽球上左右晃动前后摇动上下颠颠也是你非常非常喜欢的运动,你一边享受地趴在球上一边和镜子里的妈妈宝宝对话。这个运动很好的发展你背部力量,你特别喜欢。晚上洗过澡之后做全身抚触,做抚触时我们会把手指手手臂运动和腿部脚部脚指运动再做一遍,特别是按摩脚裸和脚指时,你瞪着小眼睛,等着妈妈手指一捊那个痒劲儿,妈妈手指一碰,你眨眼睛努嘴巴快速做出反应,真的是个反应灵敏的宝贝。抚触过后我们会在床上滚着趴着玩儿会儿,这时候爸爸哥哥会参与进来。你特别特别喜欢洗完澡之后这段时间和家人的互动时间,充分的运动,温柔的抚触,爱的交流,有助于你进入甜甜的睡眠。
         宝贝儿,看到你每天这么充满活力地沉浸在自己的手舞足蹈中,妈妈真的感到很欣慰,你是个健康的运动小将啊!
0
浏览(423)┆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