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李可欣长大了
文  章:381
评  论:280
访问量:2343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读书会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8-07-09 15:49
 
    在下周六,其实我们语言班组织的读书会活动,这个读书会呢,是原班老师组织的也是在班里自己展示自己的表演,而这个读书会也就是要展示近年来的表现,让家长举牌打分数。
      而且每一个班里只有得到五星,你猜是我们班最优秀的,如果有两个五星的话,就要给电视上的倒霉熊配音,谁配的好谁就是我们班的五星大咖?所以我们的这个文章已经亮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每人一个文章,至少有两个人会重复,这个分析书在家长手里有星级数,在老师手里也有兴技术,比如说你在家长那里只得了一颗心,老师,这边会给你一棵,可怜的票,这个行到底是怎么分的呢?比如说我们这个班一共有25个人,那么在十票左右,你就可以得到,一兴了,这个故事会,也就是要展示你近年来的表现和你学的好不好?而且这个故事会你表演的好不好也就在乎你的学费高不高?如果你是五星大咖,有可能会免费让你上两节课,我觉得还是挺划算的,所以为了这个读书会加油加油加油!我一定要成为最棒的!
0
浏览(125)┆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