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博文
个人档案
谢妍琪
文  章:54
评  论:6
访问量:2888
找博主文章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哄孩儿记 xxt推荐博文
分类:四年级   2018-06-02 11:42
 
                             哄孩儿记
    “哎,你就不能不哭了吗?对,妈妈上班,爸爸上班,虽然我比你大,在你眼里我是大人,可我还不到十岁呢。我也是孩子呀,所以你配合一下我好吗?别在哭了行吗?”我无可奈何的对着满脸是泪的小卓说。小卓是我妹妹,今年只有两岁多一点。哎,我肠子都要悔青了,为什么当初我坚持不让爷爷奶奶来带走它呢?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反正今天就我和她在家,我得想想办法怎么能让她不哭不闹,赶紧睡觉。
      平时小卓最爱看我跳舞了,我把音乐打开,开始跳了起来,时不时的还摆起了鬼脸儿,她看了,立刻捧腹大笑,脸上的小豆豆还没干呢,看来孩子也是很好哄的嘛。我就像穿了红舞鞋的小女孩儿一样一直跳,跳的停不下来,唉,要累趴了!我的脚几乎抬不起来了,但她还想看,我只好拼尽全力,等她看的厌烦了,她又开始大哭起来。这小孩很好哄的念头一瞬间被我打消了,我只好又想出了个游戏藏猫猫。
        “来姐姐这儿,咱们玩一个游戏。我来躲你来藏好吗?”“好好好!”她鼓掌赞同, 一 .二 .三 !我赶紧藏到窗帘后面。她开始找我啦,一会儿看看柜子,一会儿看看床下,一会儿又看看门后面,当她到处找不到我时她又开始使用她的必杀技--哭,她哭的声音震耳欲聋,让人实在是藏不下去了,“别哭啦,整个楼的人耳膜都要被你震破了。”我无奈的从窗帘后钻了出来,她看见我立刻眉开眼笑,一把把我抱住,“姐姐,我抓着你啦,我赢啦!”看着她那天真无邪的笑容,我的心都被萌化了。哎,对她不得不举手投降。
     漫长的几个小时后,终于听见了我想听的一句话:“姐姐,我想睡觉。”“好好好,咱们一起去睡觉!”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她抱到床上,轻轻的拍着她,不一会儿她就睡着了。我一下子瘫软在床上,唉,哄孩儿可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啊。

1
浏览(253)┆ 评论(0)┆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