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树叶飘飘
文  章:4204
评  论:23474
访问量:15528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我家的小兔子
分类:杂记   2018-05-22 23:51
 

我家的小兔子

2018-5-22

我家养的那两只黑白分明的小兔子,真是可爱极了!

一只小兔子披着一身雪白的皮毛,蹲在地上像一个雪球似的。它红彤彤的眼睛像两盏亮晶晶的小灯笼。

一只小兔子披着一身乌黑的皮毛,蹲在地上仿佛一个煤球一样。它两只黑乎乎的眼睛,仿佛两颗发亮的宝石。

两只小兔子性格迥异,白兔活泼好动,整天蹦蹦跳跳的。黑兔爱静,吃饱了就一动不动地蹲在地上养精神,除非白兔子不依不饶,它才强打精神和白兔子嬉戏一会儿。

两只小兔子也有共同点,那就是爱吃萝卜、白菜和青草。它们吃东西的时候,两只前爪牢牢抓住,斯文地咬下一口,津津有味地咀嚼着,很是享受。

两只小兔子闲来无事,还会致力于在土地上打洞玩。只见它们两条前腿抬起,双脚轮流往外刨土。挖一会儿洞,累了,它们要么直立起身子站在洞口左右张望,好像在欣赏风景一般;要么蹲在洞中,闭目养神。

两只小兔子还很缠人。看到我们在院子里走动,它们会追上我们的脚步,围在身旁,像小孩儿似的。

我家的小兔子,可爱、有趣、好玩吧?

0
浏览(526)┆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