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梓航的成长博客
文  章:247
评  论:120
访问量:2205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大自然是人类的老师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8-05-15 07:23
 






        大自然是一位好老师,因我们讲述一个个丰富有趣的故事。让我明白那些中深刻的道理。
        大家都知道有句诗叫“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大家都会想一棵小草怎么连火都烧不尽呢。是的,的确是,怎么烧也烧不尽的。小草,无论什么时候什么环境都会世世代代的生存下去。平日里,有时候你把他拔地而起。玩一会儿也就扔啦可你们不知,他还会无生不响长出来。你别看它的外表柔弱,可它内心非常坚强勇敢仍然长在那里风吹雨打都不怕。它无论怎样遭遇小草都会和我们一起快乐的成长。
         蚂蚁,连一粒沙子都不如,一根指头轻轻一摁它就死啦。用脚就可以踩死一大群。可你不知蚂蚁是世界上最讲情义的小昆虫。它们有时候看见的面包粒。我们用手轻轻易粘就上来啦可蚂蚁不一样他们从不独食都是一个蚂蚁叫过来,许多只蚂蚁一起把这个面包粒。搬回蚂蚁洞,一起享受。有时候一小粒面包里就可以累的,一大群蚂蚁。但是它们从不放弃,它们心里想“人心齐,力量大只要不懈努力,会把它搬回蚂蚁洞的。”
        是呀!我们要学小草的这种坚强。和蚂蚁这种顽强不息大精神。
         
0
浏览(153)┆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