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卢芃臻
文  章:583
评  论:663
访问量:59185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我的表妹小虎妞 xxt推荐博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8-05-01 16:27
 

2018年5月1日  星期一  天气:晴

   我的表妹小虎妞今天满月了,她现在的体重是十一斤,比刚刚出生的时候胖了三斤,真是一个大胖虎妞呀。

   小虎妞现在十分的可爱,圆圆的小脸肉嘟嘟的,小嘴巴粉红粉红的特别漂亮,她有一双黑黝黝特别有神的眼睛,她的头跟我的两个拳头那样大。每次她睡醒的时候我都要抱抱她,我特别喜欢摸她可爱的小手和小脚,小虎妞也很最喜欢和我玩。

    我发现小虎妞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因为小虎妞好像能知道,只要她一哭就有美食送过来的样子。于是,当她饿了的时候,她就轻声的哭,她发现没有东西送到她嘴边的时候就会继续开始哭。她哭一会停一会,如果有了吃的她就不哭了,没有吃的她就开始手脚乱动,哇哇的大哭起来。每次她这样我都会开心的对大姑姑说她可真是个小精豆呀,每次都会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表妹大胖虎妞,祝虎妞健康快乐,快快长大!

 

0
浏览(1201)┆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