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耍耍
文  章:1489
评  论:1771
访问量:8511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定向远动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8-04-15 23:11
 
            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晴
                      定向运动
   今天下午,我和同学们来到了龙源湖广场,在这里有一场好玩的活动。游戏的目标是让我们找到在龙源湖广场里面的五位叔叔或阿姨,让他们签上A、B、C、D、E,所有的人都找到之后,就要到标记双圆圈的地方,那里就是终点,也就是结束游戏的地方。而在游戏之前我们准备了一个小小的仪器,就是:指北针。指北针会告诉你哪边是北边。
   需要的材料有:一个纸杯,一根针还有一个吸铁石。首先我们要用针在吸铁石上使劲儿摩擦,而在摩擦的同时可以让家长去取来一小杯水。接着,你要试试那根针到底有没有磁力,如果有的话,你就直接将针放入水中,看看那根针到底是不是浮在水面上,并且要指着北边。如果成功了,那太棒了,如果没有成功,就可以直接拿一块会在水里浮起来的东西,但是要很轻,用针穿过去然后放入水中,很有可能就成功了。
   这个仪器就完成了,我们每人领了一张地图了,上面有一些圆圈和一个三角形还有一个双圆圈。我们解散了,然后我们先来到了西边,我们在这里找了大约四十分钟,才找到了这里的两个,接着,我们又走了一大段路,来到了龙源湖广场的东边,这里有三位家长,他们排成了一个三角形,我们没经过十分钟就全部找到了,但是还要跑回双圆圈那里。在路上,我好好看了看这张地图,哎呀,真是的,早知道我们就先到东边这里来找了,这样再到西边去找不就刚好顺路吗!真是的,白白跑了这么远的路,腿都快废掉了!
   我们在终点做了一个总结,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要上台来讲述我们是怎样找到那些制定的家长的,也就是把你走的路程统统给大家讲一遍。我可是带头讲的呢!
   啊!终于结束了!下一次还有活动一定要参加!我的收获也不少,不仅学会了怎样做指北针,还学会了团结力量大!
0
浏览(198)┆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