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傲梅迎雪
文  章:675
评  论:414
访问量:198752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我喜爱的苹果花 xxt推荐博文
分类:学生作文   2018-04-13 13:38
 

我喜爱的苹果花

灵宝市朱阳镇第一小学五(2)范雅雅

在那生机勃勃的大自然中,花儿的美丽受到人们的称赞。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数苹果花了,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花吧。

有人喜欢高贵典雅的牡丹,有人喜欢美丽无比的芍药,有人喜欢幽香清雅的菊花,还有人喜欢具有君子风范的君子兰,但我却喜欢娇小玲珑的苹果花。

春天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太阳暖暖的,正是百花齐放的好季节,所有的花纷纷一起群芳吐艳,争先恐后地把最动人的笑脸展现给人们。然唯独苹果花却不像其它花那么探出头去张扬,它谦虚地从枝条里冒出娇羞洁白的花朵,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一朵朵,一簇簇,挨挨挤挤的,远远望去,就如同一个个可爱的花精灵,在微风妈妈的悉心指导下翩翩起舞,像一只只飞舞的白蝶。

风过了,所有的苹果花开启了安静时刻,它们形态各异:有的舒展开自己的花瓣儿,仰着小脸儿,像是在专心致志地与春姑娘对话;有的含苞待放,好像在玩藏猫猫;有的花瓣儿缩卷着,好像在沉思一天的收获?花儿有五片花瓣,每一片花瓣儿微微向下卷,像一颗颗明亮的宝石。花瓣中间点缀着米黄色的花蕊,把苹果花映衬得更加活泼可爱。苹果花最怕冷,所以,它是春天最后一个使者。

苹果花虽然小,但我喜欢它,是因为它的谦虚。虽然它最不起眼,但它可供人们欣赏,秋天还为人们奉送香甜的果实,人们看到它十分喜欢,我也非常喜欢它。它是我在世界上见到的最朴实的一种花。

0
浏览(513)┆ 评论(3)┆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