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杨静羽
文  章:1227
评  论:793
访问量:48888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淘气包马小跳之宠物集中营》有感(修改篇)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8-03-11 16:22
 
      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晴
      在寒假,妈妈给我在网上买了一本杨红樱阿姨写的一套书:《淘气包马小跳系列》。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宠物集中
营》这本书。我知道了麦冬娜她是个外表美丽,内心冷漠的姑娘,她讨厌小孩子,讨厌小动物。后来她在马小跳的感染下,慢慢对自己狠心抛弃患了结膜炎的西施狗丑八怪有了怜爱之情。她也慢慢明白了人们为什么要养宠物:因为它们是忠诚又情有义的动物。麦冬娜不仅成了狗狗服装设计师,还成为了帮助肥胖狗减肥,照顾病狗流浪狗的志愿者。她居住的红房子 ,也成了马小跳最向往的宠物集中营。
    我读了这本书以后, 我明白了我们为什么要养宠物。我们和宠物之间,需要有一种彼此温暖,彼此安慰的感情。养宠物不光是给他们喂食,而是把他们当做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如杨红樱阿姨所说:“当这个宝贝来到我们身边的那一瞬间,他不仅将整个生命交给了我们,还将全部的感情也交给了我们。”马小跳是一个善良的孩子,尽管他的性格,爱好每天都在变,但唯一不变的是最小动物的热爱。
     同学们,你们知道 狗为什么能成为人类最真实的朋友呢?那是因为它真诚,忠诚是狗的天性,而且,这种天性在狗身上表现的的淋漓尽致。在我内心的深处,最渴望的一种感情便是忠诚,忠诚作为人最高的品质,却已渐渐缺稀。
      通过这个小故事,我的脑海中有一个奇妙的想法,等我长大以后,我要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建立一个流浪狗收容中
心,这样他们就不会无家可归了。我希望那些爱狗爱猫的叔叔阿姨们,大家一起从现在开始,关爱动物,关爱周围的一切
吧!
     
0
浏览(395)┆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