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宇辰的博客
文  章:1543
评  论:5538
访问量:24748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坚持就是成功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12-13 22:14
                                坚持就是成功
              十二月十三日     星期三     冷
     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但要获得成功,其实还是要好好地坚持到底。如果不坚持到终点,就会失去差不多全部的意义。
      去年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很帅气的自行车!有一天,我去公园玩的时候,看见有许多大哥哥大姐姐都在骑自行车,多么神奇,潇洒的样子,我羡慕极了!于是,就有了学骑自行车的念头。一回到家,就让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把自行车给我推到外面马路上,帮我扶着,我坐在座上脚登着轮子,自行车就这样在我的掌控之中。我瞬间觉得我也很神气!可是,爸爸慢慢地松开了手。结果,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爸爸赶紧把我扶起来。这时,一位伯伯走过来说:“你个子那么低,还是别学了,过两年再学吧!”一位婶婶随声附和道:“就是,太小了,再过两年学吧,摔一下多疼呀!”我听了旁人的话,也有了想放弃的念头。可是,我又想学会骑,又害怕再次摔倒。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矛盾心理。就鼓励我说:“没事,只要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的,爸爸做你坚强的后盾!”爸爸的鼓励像是一支兴奋剂。我对自己说:崔语戈,想要学会骑车,必须吃苦,摔倒是正常的,别怕,不轻言放弃,加油!我依然在练习,在摔跤,爸爸时而给我扶着,时而突然撒手,在经过了无数次的失败,摔跤之后,爸爸的最后一次撒手,我终于骑得稳当了,我好兴奋:我会骑自行车了,我会骑自行车了,我大声告诉全世界!
    如果当初我放弃的话,那么现在还是不会骑自行车!这让我想起了毛泽东爷爷说的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通过了这次骑自行车,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轻易放弃,只坚持到底,才能获得成功。
0
浏览(356)┆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