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宇辰的博客
文  章:1543
评  论:5538
访问量:247487
荣誉榜
推荐博文
冬的气息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12-05 21:52
                                  冬的气息
                  十二月五日     星期二     晴
      这一连着几天,那风公公是没有消停过,吹呀吹呀!从早晨吹到中午,中午吹到晚上。每当一股寒风吹过来,我浑身禁不住颤动起来,身上又长满了鸡皮疙瘩!冷的很呐!我感受到了严冬的气息!
       我早晨出来上学,寒风总是第一个向我打招呼,它见我没有反应,反而打得更猛烈了!我身上的鸡皮疙瘩总是第一个向他报告。然后我就赶紧放下书包,拉上拉锁,戴上帽子,在提起书包,把手伸进口袋里。那刺骨的感觉,仿佛一下子减少了许多。我又忍不住把手伸出来,韩风就和我握手,它那冰凉的大手,摸了摸我那刚刚还有一丝热气的手。哎呀妈呀,可不得了啦!我手要冻成冰块啦!我又赶紧把手伸到口袋里,没有再伸出来过!
          虽然这么冷,但是我还是盼望快点儿下雪,而且大一些!因为到那时候,我就可以跟同学们快快乐乐地打雪仗啦!
       
0
浏览(328)┆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