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过期的莲子粥
文  章:1336
评  论:768
访问量:54630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一场小虚惊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12-05 21:36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放学,爷爷来接我。爷爷把我送到站牌,让我自己坐公交车回家,妈妈在站牌接我。
      我坐上公交车后,车子上人很多,车子走的很慢,一颠一颠的,慢慢的我就进入了梦想。记不清到什么时候,车子突然一刹车,我猛的醒了,一看!坏了!本来到人民医院站牌下车结果到了百货楼,这该怎么办呢?
      于是,我不慌不忙下车,走到对面站牌坐上车,听着车上的语音报站,到人民医院站牌下了车。一到那里,看到正在焦急等待的妈妈,原来,妈妈算着时间我该到了结果我没到正急着呢!一看到我来了,立马松了一口气,最后,我就和妈妈回家了!
      同学们,我们以后遇到什么紧急事情,比如说迷路了或者是别的紧急情况,一定不能慌张,要镇定并及时向警察叔叔或者向一些机构求助,不能盲目相信他人,要多动脑子尽可能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等待救援。

0
浏览(180)┆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