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耍耍
文  章:1489
评  论:1771
访问量:8511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留在我心底的话语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11-11 20:14
                 留在我心底的话语
   从小到大,我所听到的话就像天上繁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尤其是妈妈的“唠叨”,更是数不胜数。一天到晚,妈妈都会对我“唠叨”个不停。但是,始终留在我心底的话语却是:我们要做一个大度、宽容的人。
   一天下午,天空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仍然在午托部里快乐地玩耍!这时有一件事发生了,我和妹妹几乎同时在地上发现了一个五角钱,同时扑了上去!还好我眼疾手快,迅速的把钱抢走,立刻跑了出去。妹妹在后面大喊大叫,并且疯狂地追捕,但是,我跑得飞快!没有多长时间,我就甩掉了她。于是,她就蹲在地上哭了起来,我最不耐烦的就是听到女孩子的哭声,我不耐烦了,就依依不舍地把五角钱扔了过去,那枚钱币滚呀……滚呀……直到滚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那里堆满了树叶。很明显,要在那里找到一枚不起眼的渺小的钱币未必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幸好找到了!
   妈妈等我过来,就对我说:“孩子,你不应该这样去欺负妹妹,我们要做一个大度、宽容的人!毕竟妹妹比你小!下一次不能再这样做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惭愧的低下了头。
   我要听妈妈的话,做一个宽容、大度的人!因为“宰相肚里能撑船”。
0
浏览(449)┆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