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果宝特工
文  章:1016
评  论:1760
访问量:84324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吃西餐 这是老师给我送的哦!
分类:我的文章   2017-10-07 18:45
  今天下午,妈妈的一个同学生日,盛情邀请我们去给她庆祝生日,时间是七点,地点是好地方。于是,妈妈带着我和小妹妹一起去给阿姨庆祝生日
  妈妈准时到达了指定地点,我们一进门,那位阿姨向我们招了招手,给我们进行示意。我们坐下来,阿姨先给我们送来一些土豆做成的小点心,我尝了一个,实在是very  good!
  阿姨为我点了一份牛排,我说了声:“谢谢!”不一会儿,香喷喷的牛排便端了上来。原来,里面不只有牛排,还有意大利面,一个花菜,一个西红柿,一个爱心形的鸡蛋。我拿起餐刀和餐叉,把牛排切成一块儿一块的,才称心如意的吃起来。我吃牛排的时候,把一块儿牛排放进嘴里,肥而不腻,十分美味。再吃一口意大利面。长长的,很有嚼劲,还有酸酸甜甜的番茄酱的味道。
  吃完之后,我的嘴中还留着香香的,牛排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意大利面的味道。我真想再来一份。吃得心满意足之后,我便跟妈妈同学家的大哥哥玩了起来。时间过得飞快,似乎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我只能带着充满不舍的心,与大家分别。“再见了!大哥哥。”我微笑着说道。
  这次真是太开心了,下次我还要来。
  
0
浏览(381)┆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