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祝雨霏
文  章:100
评  论:364
访问量:1958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您可能感兴趣的
童年“红”之趣
分类:童年   2017-08-22 13:50
 
             童年“红”之趣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五彩缤纷的浪花,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朵红色的浪花,那是我的生活中最有趣的一件事。
              樱桃甜  甜心指数:☆☆☆
   小时候,我长年居住在外婆家。外婆家有一棵樱桃树,叶子嫩绿嫩绿的,树上的樱桃像小孩子的脸蛋一样可爱。看到这,使我口水流下三千尺,垂涎欲滴。我快速跑进屋里,拽着外婆的衣襟,迫不及待地说:“外婆,外婆,我要吃樱桃。”外婆说:“不急,不急,外婆这就给你摘。”外婆拿来梯子和篮子,把梯子靠在树上,爬上树,把树上的一个个火红的樱桃给我摘了一篮。外婆一下来,我就赶紧拿过来,匆匆走向厨房,把樱桃个个洗了一遍。那樱桃仿佛脱下了外套的皮衣,变得更加透红。我咬了一口,简直是天降美味,我沉浸在樱桃的世界里,无法自拔。那味道,使我流连忘返,啊,我的心里仿佛像一朵初开的报春花!
              辣椒辣  辣心指数:☆☆☆☆☆
   那篮樱桃,被我迅速消灭光了。可我是个馋嘴猫,还想吃。我趁外婆打扫卫生的时候,偷偷潜入了厨房,我东找找,西找找,唉!咋没个“战果”呢?我突然看见橱柜上有一团红的东西,这是个什么东东,是樱桃!我兴奋的叫起来,马上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突然感觉味道不对,啊!辣死我了!外婆,救命啊!水水水!水呢!外婆看这情形,赶紧给我递了一杯水!我缓了缓,说:“外婆,这樱桃怎么这么辣呀!”外婆告诉我:“这是辣椒,不是樱桃。不能贪吃呀!
   哈哈!小时候的我可真调皮!竟把樱桃错当成辣椒!
0
浏览(1387)┆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