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汤锦程
文  章:23
评  论:7
访问量:2476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第一次坐火车
分类:旅行   2017-08-11 07:38
 

    妈妈说我九个月大时就坐了火车,普快、特快、动车都坐过。可是我年龄太小,不记得了。今天晚上是我有记忆以来第一次坐火车。

    夜幕降临,伸手不见五指的夜一片寂静。忽然,一串清脆而长的声音打破了夏夜的沉静,好像一声龙吼虎啸,两道灯光像箭一样向我刺来。哇,火车好长啊!从火车头往后看,根本看不到头,它就像一条长龙在铁路上蜿蜒盘旋。

    终于到了我所在的那节车厢,我每抬起一只脚,都是激动万分的。我坐在自己的座位往窗外看,车外一片漆黑,好像怪物的嘴巴似的,偶尔有几盏灯光为我照明,好像在说:“再见了,祝你旅途愉快。”

    在火车里,我像吃了醉桃的小猴子一样,兴奋极了,挑起街舞,打起长拳,还踢了几下鸳鸯腿,就是睡不着。妈妈担心我第二天没有精神游玩,安抚了我好长时间,终于沉沉睡去!

    第二天黎明,我睁开眼睛,一轮娇艳的阳光照在我的脸庞,原来坐火车还可以欣赏到这么美的风景。我期待着再一次坐上它!

0
浏览(229)┆ 评论(1)┆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