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琉璃珀色
文  章:1457
评  论:2504
访问量:150703
荣誉榜
推荐博文
我是小小志愿者
分类:我的文章   2017-08-10 22:43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晴

我是小小志愿者

    今天,我路过楼下的红绿灯十字口的时候,发现路口站了好几位戴着红帽子的志愿者在指挥交通。妈妈问我:“想不想体验一下呢?”我激动地说:“想!”妈妈就给我穿上她的志愿者衣服,戴上小红帽,瞬间,我也变成了一个小小志愿者。
    我来到一位正在指挥交通的姐姐身边,对姐姐说:“姐姐,可以让我用一用你的小红旗吗?我也想体验一下交通指挥员。”姐姐微笑地递给了我。
    我拿着小红旗,站在斑马线的前面,如果交通信号灯变成了红灯,我就举起小红旗,示意骑电动车的人停下来,等变成了绿灯,我再把小红旗放下来。大部分的人都非常地遵守交通规则。但也有个别的闯红灯,还有一个骑电动车的逆行,我们拦都拦不住,志愿者姐姐只好在背后大声对她说:“骑车不可以逆行,很危险的!”
    能够体验当一名志愿者,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非常地开心。我发现,自从四城联创以来,我们的街道变得更加干净了,交通变得更加有序,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的家园会变得更加美好!
      
    
1
浏览(491)┆ 评论(2)┆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