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档案
博腕儿是什么呢? 树叶飘飘
文  章:4204
评  论:23474
访问量:1552841
荣誉榜
推荐博文
爱跳爱画的同同 xxt推荐博文
分类:静等花开   2017-07-18 23:22
 

爱跳爱画的同同

2017-7-18

同同喜欢跳舞,也喜欢画画。

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话用在同同学习舞蹈和画画两个方面,一点也不错。

同同从三岁多,也就是上幼儿园起,她就报有舞蹈和画画两个兴趣班,且每周都坚持去上课,雷打不动。

记得同同还没有上幼儿园前,看到他人跳舞,她就跟着比划,很是像模像样。一次,奶奶带着她路过舞蹈培训班门口时,正赶上舞蹈班招生,于是她就执意要奶奶给她报。无奈,培训班的老师嫌她年龄太小,委婉地告诉她:“你明年再来报吧,我们一定收你。”气得小小年纪的她,眼含热泪,伤心离去。

同同在她的那个舞蹈班,年级是最小的一个。尽管刚参加舞蹈班,练基本功很是枯燥,且很是辛苦,但是她都能咬牙坚持。她在舞蹈班学习了什么新动作,都会在家人面前,不厌其烦地跳了一遍又一遍,且还会拉着奶奶、爸爸妈妈一同听她指挥,跳儿童舞。另外,她只要一见到两个小表妹,都会情不自禁地教她俩跳舞,一招一式很像个小老师呢。虽然她超级爱美,但是为了排练舞蹈或幼儿园的童话剧,她不怕晒黑自己,以及膝盖受伤了依旧坚持排练,真真的是轻伤不下火线啊!

同同喜欢画画如同喜欢跳舞一样,去画画班上课,从来都是她催促家长,快点早点送她去,生怕迟到。无论是用蜡笔、水彩笔或者水粉、水彩来作画,她都很是喜欢。她每次都能在课堂上完成练习,下课回家后,还会自觉地去做练习,进行巩固。她的家里,到处都是她的画画作品。对于自己的画作,她很是宝贝呢!

跳舞、画画同属于艺术,艺术是相通的。两三年坚持下来的跳舞与画画,使得同同身体的柔韧性与协调性强了许多,像跳绳一学、滑板等就会。动手能力也很是强,从中班起,她就会自己梳头发。另外,她的审美能力也不容小觑。我们去买贴画,她会从人物造型、衣服搭配(大小、胖瘦、长短、颜色、发夹、包包、手套、鞋子)是否协调等多个方面去表达自己的见解。还有,我们去给她买衣服,她所看上眼的衣服穿起来很是大方、美观与合体呀!

愿同同对舞蹈和画画一直保有浓厚的兴趣!愿她每天都能尽情享受跳舞和画画所带来的快乐!



0
浏览(583)┆ 评论(5)┆  推荐 收藏 分享 举报
  相关博文正在加载中